IMG_0256

一年的時間其實不長不短,時光匆匆飛逝,轉眼間微軟創鳳計畫已經到了尾聲。

哎呀!過得多麼地快啊!

感覺才剛開始不久,卻已經要收尾了。

對於我們這次媒合的廠商,只能說丁氏夫妻人真的很Nice!

對我非常好,給了我很多的肯定及支持,這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常常交換了很多彼此的想法,而對於我們需要哪些資料,他們總是不吝嗇地提供給我們。

朝天大拜啊!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對夫妻檔。

在他們身上學會了對事情要全力以赴,要對待自己的工作保有熱情。

而我對他們比較歉疚的是,因為要上課打工兩邊跑,閒暇時間真的比較少,

沒有辦法隨時有想做的事情及想法,第一時間去做,去和他們溝通,真的覺得很遺憾。

而從韻瑾老師那兒聽到,這對夫妻檔很不好意思來找我們,因為覺得我們很忙。

聽到真的很歉疚呢,心有餘而力不足......

而我現在能彌補的,只能用更多的心力去教導他們如何使用相關程式及平台

能在最後時間幫助到他們什麼,都會盡心盡力地去做的!

 

 

而對於這個計畫,我學到了如何運用電腦本身既有的程式去完成自己的心願。

以及對於微型創業有一定的認識及操作知識。

如果以後想朝這方面來做的話,就不怕會被剝削利用而不自知了,哈哈!

非常榮幸我能夠參與到這個計畫,成為裡面的一份子。學到了很多知識及小技巧。

 

 

在此也要對我的組員表達深深地感謝。

一個是和我相處三年的同班同學,而另外兩個是系上的學姊。

一開始對於學姊並不熟悉,只從老師那聽說過他們。

而就在相處之後,覺得他們算是內向的人。有很多意思不懂得如何表達吧!

我的感覺是這樣,哈!

可能到後期會覺得我有那麼點兇悍,但都是為了計畫能夠完美結束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誰願意當一個兇悍婆子呢

 

總之這個計畫讓我學到了非常非常多,

同儕之間的溝通、廠商的溝通交流、上層的意見指導......等。

非常充實。

感謝微軟提供這個機會,

感謝韻瑾老師的用心指導,

感謝組員間的容忍及信賴。

為期一年,即將結束,感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PCU_13 的頭像
    TPCU_13

    Girl's Power Up No.13

    TPCU_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